开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 沪指跌0.7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3日09:3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月23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跌0.74%,报3037.95点;深成指跌1.12%,报10947.86点;创业板指跌1.03%,报1973.3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抗流感、免疫治疗、医药制造、医疗器械等板块相对活跃,旅游酒店、胎压监测、农业种植、券商信托、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联证券认为,临近假日多空双方保持均势,近期上证指数在3000点上方震荡整理。政策面多渠道促进居民储蓄有效转化为资本市场长期资金为市场长线慢牛奠定了强大的物质基础,高股息率的蓝筹股对场外中长线资金仍有吸引力。

天风证券认为,半导体设备、材料板块将成为科技股投资的主线之一。一是2020年全球半导体设备有望重现增长,料中国内地增速最快,预计2021年中国内地将成为全球半导体设备最大市场;二是国家大基金二期将重点投资半导体设备、材料领域;三是半导体设备国产化趋势加快。

国开证券认为,2020年在5G驱动的科技新周期下,全球半导体行业将迎来新一轮景气周期。过去一年中,受益于市场关于行业景气复苏预期不断增强,半导体国产替代紧迫性进一步凸显,A股电子板块表现尤为亮眼。国开证券认为,2020年将迎来5G下游需求放量,半导体行情仍将持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