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网红经济概念卷土重来 新文化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7日14:5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月17日电  周五下午,网红经济概念盘中卷土重来,截至发稿,星期六、华闻集团、引力传媒、立昂技术、歌力思、久其软件、新文化等多股涨停。

据华泰证券研报显示,网红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可分为实力派、颜值派、个性派三大类别。估算2016年我国网红产业规模(网红通过自身影响力和知名度获得的收入总和)达528亿元,2015-2018年复合增长率达59.4%。

随着网红经济概念在A股走火,MCN也成为市场热议的对象。MCN(Multi-channel Networks),意为多频道网络,MCN是一种中介公司,它将网红联合在一起形成矩阵,上游对接优质内容,下游寻找推广平台变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