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跌0.09% 3100点再度得而复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0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月10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而后两市大盘震荡下行,沪指3100点再度得而复失,随后三大股指于低位横盘整理;午后市场延续震荡态势。

截至收盘,沪指跌0.09%,报3092.29点,深成指跌0.17%,报10879.84点,创业板指跌0.47%,报1904.1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无线耳机、酿酒行业、商业百货、水泥建材、包装材料、食品饮料板块涨幅靠前;种业、人造肉、船舶制造、贵金属、航天航空、石油行业、农牧饲渔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从历史经验来看,A股每七年迎来一次两年半的上行周期,2019年恰是本轮上行周期的起点,预计2020年上半年市场更多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下半年市场在更加宽松的环境下有望继续上涨。

国盛证券认为,中东局势对A股盘面有所影响,但目前看,其影响还是有限的。现在,资本市场改革在持续推进,A股正迎来难得的大机遇,“春季躁动”或将持续到春节前。

天风证券认为,在“春季躁动”的前半场依然更看好大金融。科技股方面,虽然短期可能有分歧,但仍是全年获得超额收益的“主战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