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股份荣获江淮汽车合作共赢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4日20:34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沈阳1月4日电(记者李宇佳)据鞍钢股份消息,在日前举行的江淮汽车2020年供应商大会上,鞍钢股份荣获江淮汽车2019年度合作共赢奖。

据了解,鞍钢高度重视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多年来加强与主机厂交流合作,以逐个车型发包为依托,建立临时工作小组,为客户提供“鞍钢汽车钢”解决方案。鞍钢钢材配送(合肥)有限公司的建立,更是缩短了鞍钢对江淮汽车需求的反应时间,实现就近服务。尤其是2019年,面对客户订货紧急、材料冲压问题等突发情况,鞍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优化运输方式,并组织技术研究人员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用精准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近几年,鞍钢对江淮汽车的供货份额稳步提升,2019年通过支持客户新车型设计开发,为新车型供应了35%以上的试磨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