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2019年累计上涨9.07% 分析认为春节前会有较好走势

新华财经2019年12月31日14:14分类:港股

新华财经香港12月31日电(记者李滨彬) 港股31日只有半个交易日,投资者普遍采取观望态度,恒指最终收报28189点,跌129点或0.5%,半日成交金额为484.3亿港元。板块方面,公用类表现较强;部分地产股表现较好。2019年,恒指累计上涨9.07%。

华大证券首席宏观经济学家杨玉川表示,总体而言,港股仍运行在上行轨道中,近期内地南下资金的流入也较为踊跃,加上中国的金融环境有偏向宽松迹象,几个因素有可能推动港股在春节前走出较好的走势。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经理谭智乐说,从技术上看,短线而言,恒指在28400点将会面临初步阻力。从形态上看,短期内,只要恒指后市企稳在28000点之上,指数中期后市的表现仍有条件看高。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