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3日09:3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3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报2999.04点;深成指跌0.27%,报10202.23点;创业板指跌0.45%,报1763.7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家用电器、种业、保险、仪器仪表、ST概念、医疗美容、胎压监测等板块涨幅靠前,半导体、消费电子、3D摄像头、白酒、国产芯片、无线耳机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金策略认为,当前时点建议投资者在指数调整中逐步布局A股,保持多头思维,指数有望站稳3000点关口,向上摸高3100点;行业配置上,年末低估值蓝筹风格往往跑出超额收益,主推“大金融(银行&券商&保险等)地产”等。

新时代策略认为,躁动是每年1季度的关键词,每年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关键是要理解躁动中非躁动的因素,才能抓住躁动。这一次可能不是小级别的躁动,因为长期来看,2020年盈利和资金趋势都可以改善些,短期来看,预期可能会有一定的修复。这种基本面组合大概率躁动的级别不会太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