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获准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9日15:13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12月19日电(记者有之炘)摩根大通18日宣布,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这标志着由摩根大通控股以及为实际控制人的证券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可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摩根大通证券(中国)将为中国以及国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以及证券承销与保荐。

“摩根大通集团非常高兴可以在华建立由我们控股的证券公司,”摩根大通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许多本地以及全球的客户都十分重要,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在华业务进行投资并全力支持其发展。”

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冠昇(Nicolas Aguzin)表示:“摩根大通在中国运营已近一个世纪,对公司在华业务有着长期的战略规划,摩根大通证券(中国)的获准开业是在这一关键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摩根大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治文表示:“随着中国金融市场持续发展以及客户的需求不断变化,摩根大通证券(中国)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摩根大通在岸业务平台和能力。” 

摩根大通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目前总资产达2.8万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公司在投资银行、消费者和小型企业金融服务、商业银行服务、金融交易处理、资产管理等领域享有领先地位。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大厦,坐落在上海金融业的聚集地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核心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