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积余完成重组更名 深交所助力央企改革

证券日报2019年12月17日10:22分类:市场动态

记者 姜 楠

12月16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积余)资产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在深交所成功举行。招商局集团下属物业管理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平台,证券简称正式由“中航善达”变更为“招商积余”,证券代码为001914。

本次重组是继招商蛇口、招商公路和招商港口在深交所整体上市后,招商局集团与深交所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是资本市场助力国企深化改革、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招商局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物业板块优质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发展,有利于上市公司扩大管理规模,优化治理结构,提升多业态管理能力,拓宽专业服务广度。

深交所作为资本市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一直坚持多渠道、全方位助力国企改革提质增效,目前已与60余家央企集团建立多元化对接机制,务实推动一批项目落地,积极探索利用资本市场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的实践路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