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智能穿戴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6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6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11%,报2970.97点;深成指涨0.36%,报10040.26点;创业板指涨0.31%,报1760.80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智能穿戴、OLED、通信、电子元件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种业、多元金融、燃料乙醇、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银国际认为,跨年行情如期展开,配置建议围绕上下游改善预期,中游制造头部公司重点布局。对于行业配置方面,传媒行业底部估值修复,持续性和空间都不错。

中信建投认为,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等多方面考虑,以科技为代表的牛市行情将继续强化。继续推荐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为代表的电子行业,操纵系统突破、基础软件开发相关的计算机行业、5G相关的通信产业和传媒产业,创新药为代表的生物医药行业、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为代表的高端装备行业。

天风证券认为,联席首席策略分析师刘晨明分析,年底、年初建议关注大金融板块,进可攻退可守,可能成为带动指数冲关的发动机。更长期一点来看,科技产业趋势仍然是2020年最重要的主线,除了消费电子,科技股会内部扩散,新能源车、传媒、计算机、面板、PCB都有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