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国产芯片概念走强 两市大盘震荡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2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两市出现分化走势,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午后两市震荡回落,最终沪指收跌终结8连阳,创业板指几乎回吐全部涨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0%,收报2915.70点;深成指下跌0.17%,收报9836.23点;创业板指上涨0.16%,收报1720.99点。两市合计成交448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国产芯片概念股走强。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上证综指2733点以来是牛市3浪初期的折返跑蓄势,岁末年初是向上突破的契机。抛开牛熊,借鉴历史,春季行情也从未缺席过,每年都有,只是启动时间和涨幅会有差异,目前是较好的布局机会。岁末年初行情逐渐转势,低估的银行地产有望先修复,市场出现阶段性结构再平衡。

天风证券认为,市场方面,真空期有望陆续打破,由于短期没有新的利空因素,方向选择向上的概率更大。低估值早周期板块(金融、地产、基建、地产竣工)将继续改善估值,成为躁动的主线,主线可能延伸至部分中游周期行业的龙头(汽车、机械、有色、化工)。

中原证券认为,岁末年初,在逆周期政策落地的加持下,传统的春季躁动行情有望回归,行业方面有望出现周期与成长齐飞的局面。从历年经验来看,银行、建材建筑和上游的钢铁、煤炭、有色、石油石化板块可能涨幅居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