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土地被收储 广州浪奇股价再度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0:1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2日电  周四开盘,广州浪奇股价再度涨停。

据悉,广州浪奇12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广州市城市更新改造需要,广州土发中心拟对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128号地块进行收储,拟收储地块补偿款总额为21.56亿元。公司已按要求完成生产基地的转移工作,不再在拟收储地块内进行生产制造,故此次土地收储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这25.87亿的“拆迁款”对广州浪奇上市公司意味着什么?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浪奇最新市值38.34亿元,拆迁款相当于67.5%的公司市值,若以广州浪奇去年的净利润3309万元计算,25.87亿元的“拆迁款”相当于公司去年净利润的78倍,实际上该公司上市26年以来的净利润总和也才4.75亿元。广州浪奇目前有34249户股东,若将“拆迁款”平均分配给每位股东,每位股东也可获得7.56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