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胎压监测概念继续领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1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1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涨0.18%,报2922.6点;深成指跌0.1%,报9905.91点;创业板指跌0.21%,报1730.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胎压监测、日用化工、工程机械、ETC、影视概念、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猪肉、农林牧渔、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精准医疗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当前到年底的行情将大概率延续区间内震荡反复,但经历连续的反弹之后需要注意指数短期可能的冲高回落。策略上建议稳健配置,留存实力,以把握震荡磨底行情中涌现的结构性机会为主,并考虑选好行业赛道,挖掘优质标的,提前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一些核心优质标的在经历快速调整或“错杀”之后将开始重新具备左侧布局的价值,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中原证券认为,岁末年初,在逆周期政策落地的加持下,传统的春季躁动行情有望回归,行业方面有望出现周期与成长齐飞的局面。从历年经验来看,银行、建材建筑和上游的钢铁、煤炭、有色、石油石化板块可能涨幅居前。

天风证券认为,仍看好明年外资的持续流入。当前是明显的结构性行情,强势题材科技股持续创新高,中长线依旧看好科技股,在政策支持、技术创新的背景下,明年仍有较大机会。重点关注电子(消费电子、半导体)、5G产业链、计算机(国产替代、医疗信息化)。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农林牧渔板块的龙头股逻辑仍在,重点关注估值下行后的买入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