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1日08:52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12月10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投资者继续选择观望消息层面的发展,纽约股市10日早盘低开,盘中窄幅盘整,尾盘走低,收盘时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88点,收于27881.72点,跌幅为0.1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44点,收于3132.52点,跌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下跌了5.64点,收于8616.18点,跌幅为0.07%。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八跌三涨。其中,房地产板块、材料板块和通信服务板块分别以0.68%、0.59%和0.36%的跌幅领跌,医疗板块、能源板块和科技板块则分别实现窄幅上涨。

AmeriVet 证券公司的美国利率策略主管格雷戈里•法拉内罗(Gregory Faranello)表示,美联储仍然面临降息而非加息压力。不过,日前公布的11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数据把降息的门槛抬升的很高,而加息的门槛从一些角度看则更高。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原称美银美林)在10日发布的报告说,由于住房和抵押贷款数据改善,美国银行编制的折扣店需求指标显示今年四季度出现改善,折扣店公司的业绩预计将上行。这一需求指标暗示2019年第四季度沃尔玛和塔吉特公司美国同一店面销量预估数据将增长。

美国独立工商业者联合会(NFIB)在10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小企业乐观指数为104.7,高于市场预期的102.9和10月份的102.4。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修订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非农部门生产力环比下降了0.2%,高于市场预期的-0.1%,但好于-0.3%的初步数据。同时,今年二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环比涨幅依然为2.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3M公司、波音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股价分别以1.28%、0.94%和0.86%的跌幅领跌,联合健康公司、苹果公司和雪弗龙公司股价分别以0.71%、0.58%和0.5%的涨幅居于上涨股票前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