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5日17:59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成都12月5日电(记者胡旭)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5日在成都揭牌成立。

上交所西部基地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四方共建,将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包括拟上市企业培训培育、债券市场融资、已上市公司优化、投资者教育、研究咨询等。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表示,上交所西部基地建成后,将积极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各共建单位、市场主体一起紧密协作,使基地作为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的平台功能得以充分发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据成都市金融局消息,今年以来,成都已新增上市公司14家,创历年最高水平。目前,上交所、深交所、新三板均已在成都布局区域服务基地,当地企业可享受到三大证券交易场所提供的“上门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