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5日09:4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5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29%,报2886.52点;深成指涨0.32%,报9719.3点;创业板指涨0.45%,报1681.2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可燃冰、生物疫苗、胎压监测、汽车行业、石油行业等板块上涨,黄金概念、农业种植、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长城证券认为,近期市场整体震荡下行,尤其是前期抱团的“核心资产”有所调整,而且部分机构选择了提前兑现收益,A股市场“存量博弈”的特征相对明显。

财通证券认为,预计12月份A股仍会是一个震荡盘整格局,结构上预期修复估值低位的周期板块相对占优,同时2020年有望延续高景气的科技成长细分龙头也将继续迎来表现机会。

中银国际认为,流动性有望边际回暖,12月份市场赚钱效应优于11月份。配置建议是仍然以低估值、高股息的防御型板块为主;关注行业景气向上的农林牧渔、消费电子板块配置机会。主题上围绕5G成长产业链布局,以及区域国企改革上海、深圳板块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