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数字货币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3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3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1%,报2869.88点;深成指跌0.2%,报9585.75点;创业板指跌0.28%,报1664.7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贵金属、风沙治理、家用电器、石油行业、超级品牌等板块上涨,数字货币、无线耳机、增强现实、多元金融、国产芯片、手游概念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预计近期围绕年线展开激烈争夺的可能性较大,未来沪指突破盘局仍需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提振。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认为,岁末年初最佳策略就是“猫冬”,降低收益预期。建议大类资产层面增配债和黄金,权益投资方面依旧延续9月份以来对低估值板块的推荐,包括银行、地产、基建产业链、家电和汽车及零部件,并关注受益外部不确定性提升的黄金和军工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