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大中华区业务三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 对中国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8日17:02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王淑娟)记者从德国上市企业朗盛获悉,2019年第三季度朗盛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大中华区业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阻燃剂、添加剂、水净化产品和生物安全产品业务增长尤其强劲。

尽管面临全球经济疲软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近年来,朗盛仍不断加强在中国的投资,凸显了其在朗盛亚太区乃至全球业务布局中的关键作用。朗盛是一家特殊化学品公司,今年9月与上海化学工业区(SCIP)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朗盛在华建设综合生产基地预留了20公顷土地。此外,朗盛还计划在上海建立亚太区应用开发中心。

中国是最大的化学品生产商和消费市场,已经成为朗盛“全球业务的基石”。“我们对中国未来的增长充满信心,中国的化工市场是世界第一大市场,到2030年将会占全球所有化学品销售额的近50%。我们的投资将帮助我们满足这里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朗盛亚太区总裁钱明诚表示,“这些投资计划也表明了我们对于支持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承诺。”

据悉,朗盛将于2023年前在亚洲投资约2.5亿欧元,其中大部分将投入中国市场。作为朗盛发展计划的第一个里程碑,今年9月,朗盛在常州的新工厂正式投产,为新型电动汽车生产高科技塑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