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家用电器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8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11月28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03%,报2902.36点;深成指涨0.02%,报9650.27点;创业板指涨0.05%,报1675.1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港口水运、国产芯片、无线耳机等板块上涨,农业种植、工程建设、煤炭采选、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都证券认为,目前市场正处在2019年4月中旬以来的第三波探底过程中,从震荡调整的时长及幅度看,已处于探底尾声。此外,结合当前两市破净股数量创历史高点和机构重仓白马股的集体回调等现象,也说明探底完成在即。预计当前沪指调整至前期低点2733点的概率较低。

光大证券认为,莫辜负底部配置期。其认为,对TMT板块,回调可买入。在固定资产投资整体下降的同时,TMT行业的资本开支增速上升,集成电路产量增速也在同比提升。预计TMT将继续受益于5G建设进程、国产替代加速和政策支持力度的加大。

联讯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可能延续震荡的概率偏大,配置上以结构为上,可适当青睐低估值板块和潜伏稳增长板块。前期一些涨幅较大的品种,估值容易产生松动,建议可以适当切换到低估值的板块;左侧可潜伏稳增长发力端,重点关注受益于稳增长政策、前期涨幅较小的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