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桨科技出席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探讨行业新趋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8日09:19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济南11月28日电  11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济南举行。本次大会以“5G时代,万物为媒”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产业与技术等新科技。

小将科技

小将科技

作为扎根在济南本土的短视频企业,小桨科技创始人、CEO宋健在大会上分享了对于短视频迎来第二阶段的看法。他认为,短视频正经历从轻娱乐到电商、从单一产品到基础设施的转变。

据了解,小桨科技旗下产品“微叭”是一款首创语音评论功能的短视频产品,始终秉持“随影像了解世界,让声音温暖他人”的产品使命,宋健希望通过挖掘各行各业、各阶层当中温暖人心、打动人心的人物或事件,让人们在平凡中发现生活之美。

作为本届大会活动之一,“未来已来”——5G AI创新成果展同期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0余家参展企业展示了5G在多个应用领域取得的科技前沿成果。展会现场,小桨科技展台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驻足、体验。在小桨科技的“微叭”直播间中,现场观众可以与主播共同直播,就“我眼中的山东”话题畅所欲言。线上用户可以在微叭APP上同步观看、互动。

宋健表示,未来,微叭将会继续在齐鲁大地上茁壮成长,推动山东新兴媒体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解颉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