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北向资金加快流入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5:3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11月27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市场探底,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随后三大股指集体反弹翻红;午后A股再度走弱翻绿,沪指依旧受困于2900点附近,尾盘北向资金流入速度加快。

截至收盘,沪指跌0.13%,报2903.19点;深成指跌0.3%,报9648.39点;创业板指跌0.28%,报1674.39点。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受制于年底风险偏好,预计2020年初市场将迎来阶段低点,值得布局,首选科技。优先重点关注电子、5G应用与新能源汽车,积极关注制造业景气变化。重点关注行业:电子、传媒、计算机、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关注主题:自主可控、国企改革、十四五规划、5G应用。

上海证券认为,近期市场钢煤色泥等周期品种和科技消费医药等防御品种此消彼长,主要是存量博弈格局下,部分机构投资者为锁定年度收益,从获利较丰的品种抛售入手,并配置低估值安全边际较高品种,由于部分周期性、公用事业类品种的估值已经处于2450点一线,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可见年尾机构执行的是偏防御战术。这也导致市场四季度以来两度反击无果,其后逐级后撤的基本态势,市场围绕年线和2900点防御的态势或将延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