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农业持续拉升 苏垦农发、新农开发双双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0:2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11月27日电  周三早盘,农业股盘中持续拉升,苏垦农发、新农开发双双涨停,隆平高科、敦煌种业、北大荒、亚盛集团等均大幅走高。

据悉,11月26日,中央层面一天就发布了三份关于农村农业的文件,分别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关于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的意见》、《关于加强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每年底市场的投资风格都会偏向于农村或农业。因为,每年底一般都会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而次年初又会下发中央一号文件,大多数时候,也是聚焦农村。从11月26日下发的文件来看,炒作一号文件预期可能已经升温,涉及到农村的五个板块或再度站上风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