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变更投资方式 拟独资设立青岛杭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0日10:28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0日电 据格隆汇消息,11月19日杭氧股份公布,公司与青岛芯恩签署了《工业气体供应合同》,公司作为20,000m3/h纯氮空分装置投资、建设和运营单位,向青岛芯恩供应所需气体产品。为此,公司拟与上海易泰创投共同出资6500万元人民币,设立青岛杭氧电子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杭氧”),由青岛杭氧来实施上述项目,其中公司出资比例为70%,上海易泰创投出资比例为30%。

 因公司与上海易泰创投未能就具体投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为顺利推进该项目建设,经双方协商,并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公司决定以独资方式设立青岛杭氧电子气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仍为6500万元。

 该项目是公司首个为电子行业服务的供气项目,是公司气体业务进军半导体行业的重大突破,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工业气体领域的影响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