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云游戏概念飙升 完美世界等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9日10:2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9日电  周二早盘,云游戏概念飙升,鼎龙文化、恺英网络、盛天网络、北纬科技、迅游科技、天神娱乐、任子行、掌趣科技、完美世界等集体涨停。

据报道,谷歌宣布其云游戏服务Stadia于11月19日上线。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将扩展至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

随着各大科技巨头纷纷推出云游戏服务,行业爆发临近。机构测算,云技术下的手机游戏ARPU有望大幅提升,同时对现有游戏场景有明显替代作用,假设端游、网吧、主机游戏市场部分转化为依托云技术的手机游戏市场,预计云游戏技术下,手游市场规模有望从1400亿增至3500亿左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