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美包装(002969)今日申购 基本信息一览

金融界2019年11月19日09:09分类:新股

嘉美包装将于11月19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969,申购代码:002969,总发行数量9526万股,发行价格:3.6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85万股,发行市盈率22.48倍,以下为嘉美包装申购宝典:

一、嘉美包装投资看点

1、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金属易拉罐生产商之一。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拥有马口铁三片罐年产能77.71亿罐,铝质二片罐年产能10.00亿罐,无菌纸包年产能26.60亿包,灌装年产能43.41亿罐。公司生产规模及市场占有率位居食品饮料罐行业前列,形成了在全国范围内同时为多家大型客户及时大规模供货的能力。2017年11月,公司荣获中国包装联合会2016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并位列第七名。

2、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属包装产品,不断提升自身在下游客户供应链中的重要性。公司凭借完备的制造服务实力优势和持续优秀的质量控制能力,与下游客户结成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与客户的深入合作过程中壮大了自身规模。公司与国内多家著名食品及饮料品牌企业如养元饮品(603156.SH)、王老吉、银鹭集团、达利集团、喜多多、惠尔康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3、公司具有完善的业务布局,在安徽、河南、四川、福建、河北、湖北、湖南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网络化供应格局。公司主要采用“伴生模式”的生产布局,与其主要客户在地缘空间上相邻建设,结合主要客户的产品特点和生产需求,配备相应的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形成相互依托的发展模式。这种生产布局有利于降低公司产品的运输成本,保证产品的成本价格竞争力,也有利于公司与其主要客户保持迅速而良好的沟通,提高响应速度,与客户保持持久、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二、嘉美包装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是食品饮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提供饮料灌装服务。公司秉持“打造全产业链的中国饮料服务平台”的理念,携手知名客户进行全国布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金属包装制造企业,可以为食品、饮料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包装容器设计、印刷、生产、配送、灌装及全方位客户服务的综合包装容器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三片罐、二片罐、无菌纸包装和 PET 瓶,主要用于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即饮茶和其他饮料以及瓶装水的包装,同时提供各类饮料的灌装服务。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

0.07

185.71%

每股净资产(元)

1.87

1.67

0.00%

每股公积金(元)

0.59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0.23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62

0.37

67.57%

营业收入(万元)

296,042.65

274,660.42

7.78%

净利润(万元)

17,270.54

8,422.19

105.06%

三、嘉美包装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嘉美包装

股票代码

002969

申购代码

002969

发行价格(元/股)

3.67

网上发行日期

11月19日(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285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57

中签号公布日期

11月21日(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11月21日(周四)

总发行数量

9526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48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