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热门题材股重挫 沪指再失29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5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下行,沪指再失2900点,创业板指跌超0.5%,随后市场陷入弱势盘整,午前金融板块带领两市回升;午后A股震荡下行,沪指创9月3日以来新低,创业板指跌超1%,区块链、无线耳机等热门题材重挫。

截至收盘,沪指跌0.64%,报2891.34点,深成指跌1.01%,报9647.99点,创业板指跌1.0%,报1674.78点。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近几日的市场仍旧属于反弹而非反转,只是局部板块的局部行情,且其持续性存疑。在这个位置博弈热点追涨的胜率较低,仍旧建议投资者坚守确定性板块。板块方面,推荐确定性较高的板块,大基建、大基金二期、养殖、玻璃等。待市场行情转暖后,趋势战法的机会将再一次到来。但在当下时点,布局左侧机会,持股待涨是更好的选择。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涨跌互现,指数层面并未出现较大波动,但个股分化较大。操作上建议继续遵循“轻指数,重个股”策略,逢低关注绩优蓝筹股,以及景气度回升的消费电子概念。

中原证券认为,在政策和外部货币宽松环境作用下,A股短线将获得一定的改善空间,基金持仓偏向于成长股,在金融和消费行情暂歇后,板块轮动有望重回成长股一端。短线关注大盘蓝筹、科技股和金融等;中长线关注金融、消费蓝筹和优质成长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