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稀土永磁概念飙升 德宏股份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10:0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5日电  周五早盘,稀土永磁概念股飙升,德宏股份率先涨停,金力永磁、五矿稀土、银河磁体等均大幅上涨。

据悉,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耿爽表示,中国是全球稀土的第一储量大国,也是第一生产大国,在全球稀土产业链中占有重要位置,中国一直秉持开放、协同、共享的方针,推动国内稀土产业的发展,愿以稀土资源和产品满足世界各国发展的正当需要,为促进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此前,工信部发布《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加快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和行业测试评价中心建设,支持开发稀土绿色开采和冶炼分离技术,加快稀土新材料及高端应用产业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