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上扬 创业板指涨0.6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4日15:0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4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两市大盘弱势盘整,午前市场略有回暖,创业板指走高领涨。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上扬,尾盘出现小幅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涨0.16%,报2909.87点,深成指涨0.61%,报9746.56点,创业板指涨0.64%,报1692.58点。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认为,市场将重回区间震荡,部分个股仍有较为活跃的表现。短期操作上因遵循“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逢低布局绩优蓝筹股,以及景气度回升的消费电子概念。

中原证券认为,在政策和外部货币宽松环境作用下,A股短线将获得一定的改善空间,基金持仓偏向于成长股,在金融和消费行情暂歇后,板块轮动有望重回成长股一端。短线关注大盘蓝筹、科技股和金融等;中长线关注金融、消费蓝筹和优质成长股。

华泰证券认为,上周利好因素较多,但A股仅微幅上涨,反映企业盈利能否企稳是市场的主要矛盾,而当前市场对整体盈利预期仍比较纠结和混乱,投资者更倾向于把握景气度明确或存在边际改善迹象的品种,这从上周的市场上涨结构可以得到验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