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不一 沪指跌0.3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3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3日电  周三,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市场弱势震荡,沪指围绕2900点展开拉锯,午前三大股指陆续反弹回升,深成指、创业板指翻红;午后市场走势先抑后扬,尾盘深股通资金快速流入。

截至收盘,沪指跌0.33%,报2905.24点,深成指涨0.18%,报9687.85点,创业板指涨0.62%,报1681.79点。

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市场短期风险偏好恢复,投资机会可结合中长期动能汇聚方向,在短期具有高景气度的板块与防御性板块之间取得平衡。从市场热点角度,可关注高端科技板块,聚焦细分领域的景气度,如通信中的半导体、元件以及高端制造的风电光伏概念等;避险功能较强的蓝筹板块如医药生物、安全边际较高的金融板块;高端制造核心主题可关注华为产业链、国产替代板块。

联讯证券认为,后续行情中的结构性机会值得关注。建议重点关注以下三条主线:一是券商板块或受益于改革推进的板块;二是紧跟海外指数加速纳入A股的扩容行情;三是潜伏稳增长发力端的板块。

国盛证券认为,对于当前的市场环境,有三种方式应对。第一是追求大概率:从历史表现看,在外资流入环境下,消费板块整体均表现占优,可关注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等。第二是从景气角度选择:关注风电、汽车、电动车等景气向上或有望迎来拐点的板块。第三是从安全性角度选择:金融、地产有阶段性配置价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