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情绪持续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月12日持续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3日09:52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11月12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仍维持相对乐观情绪,纽约股市12日早盘高开,盘中震荡上行,午后走弱,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平,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小幅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于27691.49点,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83点,收于3091.84点,涨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21.81点,收于8486.09点,涨幅为0.26%。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七涨四跌。其中,医疗板块、材料板块和通信服务板块分别以0.58%、0.42%和0.3%的涨幅领涨,房地产板块、能源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和工业板块分别下跌了0.8%、0.59%、0.08%和0.03%。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日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时表示,如果美联储配合美国政府的意图进行降息,他当选以来美国主要股指的涨幅还可以再提高25%。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在与其他国家竞争,而有不少国家的利率已经为负,美国也需要负利率。

美国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由于投资者对经贸问题的乐观情绪、上市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和即将到来的购物季势头看起来强劲,市场现在缺少卖出。

个股方面,迪士尼公司宣布推出Disney+流媒体服务,脸书公司则推出适用于其应用软件的新支付工具,两家公司股票当日显著上涨,脸书公司股价上涨了2.56%。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迪士尼、默克制药和沃博联分别以1.35%、1.04%和0.76%的涨幅居于上涨股票前列,埃克森美孚、陶氏化学和卡特彼勒公司股价则分别以1.38%、1.16%和1.12%的跌幅居于下跌股票前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