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沪指涨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2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三大股指集体震荡下挫,沪指于午前跌破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午后市场反弹,沪指翻红收复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收窄,但随后再度陷入横盘整理之中。

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2914.82点,深成指跌0.11%,报9670.14点,创业板指跌0.1%,报1671.44点。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10月金融数据呈现短期融资偏弱、中长期融资尚可的格局,专项债提前发行尚未启动的影响下,社融增速回落。10月金融数据的波动并不代表趋势性变化,9-10月的一轮降准为商业银行打开了中长期融资增长的空间,上周MLF的5BP利率下调也令市场对通胀引发货币从紧的担忧大幅缓解,加之经济仍处于结构性调整带来的增速下行压力通道之中,货币政策尽管难有大幅宽松的土壤,但逆周期调节的要求下,预计仍将坚持稳健略偏松的趋势。我们研判10月偏弱的金融数据为短期波动,随着专项债提前发行落地,预计11-12月金融数据或有改善。

中信建投认为,市场进入四季度,通胀有上行和加速迹象,全市场对A股的核心波动区间都看在2,800点到3,000点。但是中信建投量化团队比市场更乐观,始终认为突破3000点只是开始,波动区间大概率在3100点到3200点。2019Q1至2019Q3,虽然上市公司的企业盈利依然下行,但无风险利率下行和风险溢价下降带来了估值修复行情;从2019Q3财报来看,虽然整体盈利能力依然处于下滑阶段,但个别行业已经实现盈利增长,如果2019Q4或2020Q1整体盈利拐头上行,则市场将进入戴维斯双击阶段。从长期和短期角度都建议做多A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