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沪指跌1.8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1日15:0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1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而后两市大盘震荡下行,三大股指集体跌超1%;午后市场跌幅逐步扩大,沪指退守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2%;全天来看,题材热点匮乏,个股普跌,两市仅200余股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1.83%,报2910.02点,深成指跌2.17%,报9680.57点,创业板指跌2.23%,报1673.13点。

对于后市,广发证券认为,多条资本市场系列制度变革,政策思路供需两端一则为注册制铺垫、二则吸引外资等长线资金进入,一级市场利好大于二级市场,对A股市场的短期风险偏好提振有限。维持判断“冷的时候要积极,暖的时候别激进”。年末大概率出现库存周期低点,配置结合库存线索。行业配置:低估值&;库存拐点的家电、汽车,以及地产+银行,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后中期布局的机会。

兴业证券认为,市场短期波动加大,整体指数平淡,结构性亮点突出。投资者岁末年关落袋为安、兑现收益心理,3000点重要心理关口等成为压制市场主要因素。这一次战略进攻,正在经历A股历史第一轮“长牛”,不同于以往的“疯牛”、“水牛”、“快牛”。建议投资者继续把握大创新成长+金融地产类债券品种方向两条主线。

新时代证券认为,市场的震荡是在消化技术性问题,而不是消化核心矛盾的恶化,所以时间不会很长,11月有可能结束震荡,转入上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