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开启进博会时间 签约总金额达88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8日15:5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南京11月8日电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省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暨全球采购主题推介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推荐活动上,云南省交易团成员云天化集团及旗下的联合商务、瑞丽天平、天际资源(昆明)供应链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采购项目8个。与此同时,云天化集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天化集团签约客户答谢会”,邦吉(BUNGE)、中粮国际(COFCO)、美商运安(Trammo Inc.)、日本三井(MITSUI)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云天化优质供应商代表应邀参加。

据悉,云天化集团是本届进博会云南省交易团签约项目最多的成员。其中,在云南省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暨全球采购主题推荐会上,云天化集团与外商采购签约总金额大幅提升至88亿元,较上届进博会签约总金额净增17亿元,增幅达24%。与此同时,通过积极参与进博会,云天化集团不断扩大优质客户朋友圈,今年签约客户过半为世界500强企业,签约外商总量较去年增长30%。

云天化集团总经理胡均表示,云天化在国际化的进程中实现了利用最合理价格获取全球最优质资源的发展目标,在南亚和东南亚打造战略新兴市场,通过外汇资金池有效规避汇率风险,努力实现汇聚全球的智力资源和人才。未来,云天化将立足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借力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之机,充分发挥5A级物流企业的优势,打造跨产业、跨区域和跨国界的高效协同供应链服务平台,努力成为联接南亚东南亚与中国大陆的全球供应链领军企业。同时,依托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培育新动能,发展新业态。(戴溪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