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区块链概念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7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而后震荡回升,沪指一度翻红,创业板指盘中涨超1%,但不久市场便出现回落;午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疲态尽显。全天来看,两市成交萎缩,热点匮乏,个股涨跌参半。

截至收盘,沪指平收,报2978.71点;深成指涨0.57%,报9917.49点;创业板指涨0.74%,报1715.5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区块链、猪肉、乳业、国产软件、知识产权板块涨幅靠前;船舶制造、航天航空、贵金属、在线旅游、保险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周二沪指冲击3000点未果之后,周三股指继续小幅震荡走低,盘中除了航天军工板块逆势走强之外,其余各大主流板块轮番回落,拖累两市股指缩量回落,沪指全天继续在3000点下方震荡整理。近期沪指围绕3000点反复震荡整理,未来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结合近期市场各方的信息,认为未来沪指选择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近日沪指仍需继续消化中短期的不利因素,政策面的强力提振依然是未来股指突破盘局的关键因素。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山西证券认为,展望后市,周二未能突破前高叠加消息面偏利空下,周三大盘借势回调,但预计后续仍然维持震荡行情。短期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关注两大主线,大基金二期可能投资的半导体个股以及关注业绩确定的防御性板块。择股方面,在市场板块轮动加剧的时期,质优估值低的龙头的表现或强于高弹性品种。

申万宏源认为,从短期看,由政策利好带动的结构性行情仍将延续,但预计后市个股表现将会分化。部分纯属“蹭热点”的品种将逐步回归价值,投资者对此类个股不宜追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