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金融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5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5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震荡下行翻绿,10点30分后市场快速反弹,上证50指数涨近1%创2018年3月以来新高;午后两市冲高回落,沪指3000点再次得而复失。整体来看,市场热点匮乏,北向资金净流入近60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涨0.54%,报2991.56点,深成指涨0.71%,报9938.61点,创业板指涨0.79%,报1713.29点。行业板块方面,银行、券商、保险、多元金融、高速公路等涨幅靠前。

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认为,市场的震荡是在消化技术性问题,所以时间不会很长,11月有可能结束震荡,转入上涨。整体风格来看,四季度风格可能会逐渐转向主板,关注和经济相关度更大的可选消费、金融甚至周期。

安信证券认为,A股市场的中长期趋势没有逆转。行业重点关注家电、风电、养殖、银行、地产、建筑、医药、食品、电子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银河证券认为,市MSCI扩容临近,北上资金连续流入,市场整体活跃度有所提升,但短期上涨动力仍显不足,市场维持震荡调整格局。展望后市,投资建议上,建议买入景气度较高或者往上行业盈利能力强的优质资产。短期可配置业绩表现稳定的板块如银行;长期来看,坚守三大主旋律,互联网信息科技、消费、医药和服务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