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建成企业数字档案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5日09:55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上海11月5日电 近日,经国家档案局组织的专家组验收评审,国泰君安成为全国金融行业内首批通过企业数字档案馆(室)验收的试点单位。

企业数字档案室的建成,将全面提升公司全系统客户档案的管理及保管环境,为维护客户信息建立稳固的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验收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国泰君安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企业数字档案室的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字档案资源建设、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进行全方位检查与质询。经专家组审议,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国泰君安历来重视档案工作,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2008年,国泰君安开始探索客户档案全国大集中管理模式;2016年,启动企业数字档案室项目;2017年完成二期建设内容,被国家档案局评定为全国首批“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单位;2018年4月,经上海市档案局推荐及专家组初审,国泰君安被正式确认为全国各行业35家企业试点单位之一。(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