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前三季度总收入686.77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1日10:50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10月31日电(记者蔡博腾)日前,伊利股份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实现高位双增长的同时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营业总收入、净利润、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等核心指标蝉联亚洲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

据凯度调研数据显示,伊利 “金典”“安慕希”“畅轻”“每益添”“Joy Day”“金领冠”“巧乐兹”“甄稀”等重点产品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5%。其中核心单品金典同比增长22%。同时,伊利电商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9%。

伊利董事长潘刚认为:“现代企业的战略杠杆就是围绕企业战略目标,构建核心战略模式,通过对企业战略变量、定量因素的重新组合,产生裂变效应,并以此撬动行业新增长空间,加速产业发展进程,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平衡发展。”伊利的“健康战略杠杆”是针对行业的特点,以“健康战略”为支点,以品质、创新、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等战略为杠杆,以卓越的企业经营能力和资源的聚合能力为引擎,打造出亚洲乳业“千亿时代”的新战略杠杆模式,加速“全球健康生态圈”构建,冲击“全球乳业第一、健康食品五强”的全新战略目标,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