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中药板块走强 陇神戎发、紫鑫药业双双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8日14:3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8日电  周一下午,中药板块盘中走强,陇神戎发、紫鑫药业双双涨停,昆药集团、步长制药、益盛药业等涨幅靠前。

据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近日发布。内容主要包括:一、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二、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三、大力推动中药质量提升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四、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五、促进中医药传承与开放创新发展,六、改革完善中医药管理体制机制。

《意见》明确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作出了巨大贡献。光大证券林小伟指出,品牌中药是少数不受医保控费影响、兼具消费属性的细分板块,尤其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中药企业,具有品牌定价权,业绩也较为稳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