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深成指涨0.6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8日09:4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8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13%,报2958.69点;深成指涨0.63%,报9721.64点;创业板指涨0.72%,报1687.3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数字货币、电子支付、区块链、国产软件等板块上涨;鸡肉概念、猪肉概念、医疗美容、黄金概念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兴业证券认为,“挺进大别山2.0”从战略防御转向战略进攻,行情会震荡反复、一波三折,不会一蹴而就、一气呵成,“迎难而上”有“难”亦有“上”。对于市场:1)战略乐观、布局长牛、去伪存真、精挑细选、夯实基础、以长打短。2)结构性相对、超额收益机会,上周电子、金融、地产、计算机在涨幅榜前5中占据4席。建议投资者继续 把握金融地产类债券品种+大创新成长方向两条主线。

安信证券认为,A股市场在短期迎来一个不错的时间窗口,但市场反弹幅度也不宜给予过高预期,行业重点关注:家电、银行、地产、医药、食品、电子等,主题建议关注区块链、国企改革等。

新时代证券认为,市场的震荡是在消化技术性问题,而不是消化核心矛盾的恶化,所以时间不会很长,最早11月有可能结束震荡,转入上涨。行业配置建议:板块上,由于惯性的存在,成长节后出现了不错的反弹,不过由于整体仓位和估值的问题,年底可能正在迎来风格变化。4季度风格可能会逐渐转向主板,关注消费、金融甚至周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