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拟投资25亿建设高端锂电池项目 *ST猛狮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4日14:1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4日电  周四,*ST猛狮股价涨停。

据悉,10月23日晚间,*ST猛狮公告,公司与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三门峡市投资集团签署了《锂电池项目合作协议》,各方就公司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设5GWh高端锂电池生产项目达成具体合作意向。

*ST猛狮表示,本次签署的《锂电池项目合作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合作事项,借助示范区的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及三门峡市投资集团的资源优势,在示范区投资建设5GWh高端锂电池生产项目,符合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