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ETC概念股万集科技再涨停 今年累计涨38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10:3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3日电  周三早盘,ETC概念股万集科技再度涨停,今年以来累计暴涨380%。

据悉,万集科技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上修业绩预期,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6亿-1.3亿元,同比增长888.26%-913.29%,此前预增573.86%-739.66%。报告期内,随着全国撤销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推进,ETC推广力度逐步加大,为实现全年目标,下游客户加大车载标签的采购力度,同时公司扩充的产能在第三季度得到释放,车载标签出货量较以往同期大幅增长,导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

这一业绩的增长离不开目前全国各地正火热推广的ETC业务。今年以来,交通部等部门陆续出台文件明确提出:“2019年底前各省(区、市)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上。”

万集科技的专用短程通信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ETC,根据万集科技2019年半年报显示,该业务占公司营收的比重为64.56%。而ETC推广给万集科技带来的红利在今年上半年已经显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万集科技实现ETC业务收入2.0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8.76%,其中车载标签销售收入达到1.8亿元,路侧天线430套,销售收入达到1273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