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航空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3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05%,报2952.97点;深成指平开,报9641.89点;创业板指涨0.11%,报1668.71点。

投个票买菜,两市板块方面,航空板块、日用化工、华为概念、玻尿酸概念、橡胶等板块上涨;人造肉、智能电视、横琴新区、数字货币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在充分消化了市场的短期利空因素之后,周二 A 股市场继续小幅上扬。随着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的陆续回落,以软件科技为代表的题材股全面走强,有效的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中小创全天的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市场。预计沪指短线围绕 2950 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 1650 点强势整理的可能较大。

东兴证券认为,市场核心驱动力将重新回到盈利确定性上。资金面和市场情绪不会大幅改善,预计不会出现一季度的普涨行情

长城证券认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的环境下,A股结构性行情有望延续。尽管9月中旬以来成长板块有所调整,后续市场的主线仍在“科技创新+金融”方向。此外,建议关注三季报绩优个股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