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维持乐观预期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月2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2日10:36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10月21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上市公司陆续发布第三季度业绩等因素给市场带来乐观预期,纽约股市21日早盘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时三大股指均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44点,收于26827.64点,涨幅为0.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20.52点,收于3006.72点,涨幅为0.6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73.44点,收于8162.99点,涨幅为0.91%。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九涨两跌。其中,能源板块、金融板块和科技板块分别以1.86%、1.42%和1.07%的涨幅领涨,材料板块和医疗板块则分别下跌了0.35%和0.07%。 

美银美林在21日发布的报告说,目前已经有75家标准普尔500公司公布了三季报,由于医疗板块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企业盈利的推动,已经公布业绩公司的盈利比市场预期好2%。尽管宏观经济数据延续疲软,银行和工业板块企业的业绩多少降低了对即将出现衰退的担忧。

MV金融公司投资策略师Arian Vojdani表示,从美国主要股指在今年7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每次再度接近这一历史高点时都被打压下来。只要地缘政治方面没有大的干扰,上市公司在三季度的营业额增长将可能会推动市场突破当前的阻力位。

不过,市场研究机构DataTrek研究公司共同创始人Nicholas Colas表示,截至目前,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并不如报道显示的那样好。即使上市公司的营收事实上好于预期,上市企业盈利超出预期的量没有以往那样多。 

个股方面,瑞杰金融集团分析师把苹果公司股价从每股250美元上调为280美元,当日苹果公司股价显著上涨。 

由于美国国会对波音737MAX飞机缺陷的调查持续,瑞银集团和贝雅资本相继下调波音公司股价评级,美国银行则调低了波音公司的展望,该公司估计继续出现显著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摩根大通、美国运通、3M公司和苹果公司股价分别以2.8%、1.96%、1.74%和1.73%的涨幅领涨,而波音、陶氏化学和沃博联则分别以3.76%、1.75%和1.28%的跌幅居于下跌股票前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