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主题基金首份三季报:股票仓位超9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2日09:03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林荣华)10月22日,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率先公布三季报,股票仓位超9成,近乎满仓运作,前十大重仓股中无科创板股票,报告期内业绩跑赢基准8.89个百分点。

根据三季报,截至三季度末,其股票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达90.92%,无固定收益投资,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06%。根据基金合同,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 60%-95%,可见,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的股票仓位已经近乎满仓。此外,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前十大重仓股无科创板股票。

三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夏科技创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51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40%,报告期内跑赢业绩基准8.89个百分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