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周报】行情维持震荡(10月14日-10月18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9日09:48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9日电 本周,A股市场在周一冲高后持续走低,全周呈现调整态势,上证指数日k线收出4连阴。板块方面,农业服务、动物疫苗、食品价格制造、眼科医疗、语音技术、医疗器械服务、二胎概念、手机游戏、水利、环保等板块周涨幅靠前;数字货币、中船系、新材料、黄金、国防军工、知识产权保护、半导体及元件、采掘服务、集成电路等板块周跌幅靠前。

上证指数周k线图

深证成指周k线图

中小板指数周k线图

创业板指数周k线图

指数涨跌方面,本周上证指数下跌1.19%,深证成指下跌1.38%,中小板指数下跌0.98%,创业板指数下跌1.09%。其他指数方面,上证50指数下跌0.67%,沪深300指数下跌1.08%。

本周两市主要指数涨跌情况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成交方面,本周两市成交总额为21948亿元,较上周增加578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为8556亿元,较上周增加2128亿元;深市成交额为13392亿元,较上周增加3660亿元。

行业方面,根据申万一级行业分类,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上涨的行业有5个,下跌的行业有23个。涨幅前5名的行业分别是医药生物(0.53%)、传媒(0.51%)、休闲服务(0.41%)、银行(0.32%)、轻工制造(0.13%);跌幅前5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3.91%)、电气设备(-3.59%)、国防军工(-3.37%)、电子(-2.62%)、采掘(-2.51%)。从行业表现来看,本周多数行业出现下跌,医药生物行业继续表现强势。

本周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排行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个股涨跌方面,剔除近期上市新股的影响,本周涨幅前10名个股分别为诚迈科技、华金资本、金字火腿、恒天海龙、麦捷科技、博天环境、恒基达鑫、振静股份、美盛文化、同有科技。

本周两市涨幅前10名个股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跌幅前10名个股分别为ST金贵、航天通信、硕贝德、京华激光、海联金汇、丹化科技、翰宇药业、高新兴、汉得信息、天能重工。

本周两市跌幅前10名个股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个股成交方面,本周成交额最大的前10名个股分别为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东方财富、中兴通讯、万科A、中国长城、平安银行、招商银行、迈瑞医疗。

本周两市成交额前10名个股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振幅方面,本周振幅前10名个股分别为晶丰明源、华金资本、诚迈科技、华铁应急、振静股份、恒基达鑫、浙江东方、天顺股份、光正集团、航天通信。

本周两市振幅前10名个股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换手率方面,本周换手率最高的前10名个股分别为瑞达期货、宇瞳光学、南华期货、晶丰明源、山石网科、五方光电、威派格、中科软、京华激光、同为股份。

本周两市个股换手率前10名个股

(数据来源:新华财经)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