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市场依旧低迷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7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7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两市呈现窄幅震荡态势;午后市场依旧低迷,三大股指小幅走弱并一度翻绿。

截至收盘,沪指最终绿盘报收,收跌0.05%,收报2977.33点,日K线三连阴。市场成交量连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多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沪指失守3000点,科技股整体出现调整,业绩不及预期或是主因。但是在5G建设、科技创新和国产替代等叠加因素的驱动下,科技股的投资机会远未结束,科技股短期可能还要消化业绩上的利空,但有业绩支撑的质优科技股在调整过后仍充满机会。

湘财证券认为,结构性行情是市场的主基调,目前指数运行依然良性,而当下的最强音当属业绩大增,尤其是低位业绩大增品种,更能在震荡市脱颖而出。

国金证券认为,A股本月将以存量结构性行情为主,在此背景下,市场风格完全切换的条件不具备,但前期涨幅过高的细分子行业或现分化,重点关注部分绩优低估值蓝筹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