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拓展境外业务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17:13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兰州10月16日电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相关信息表示,近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拓展境外业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白俄罗斯金融、航空、教育、旅游等领域项目合作。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10月15日表示,白俄罗斯目前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境外项目合作的重要国家,在甘肃省政府与白俄罗斯政府的支持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加强与白俄罗斯金融、航空、教育、旅游等领域项目合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2011年经甘肃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截至2019年6月末,甘肃公航旅集团总资产达4884亿元,净资产1645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在白俄罗斯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已与白俄罗斯多家相关企业、大学及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开展合作。目前,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正在就中白工业园航空物流、中白文化旅游基地项目与白方进行初步洽谈。(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