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远望谷逆市涨停 预计第三季扭亏为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5日14:2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5日电  周二,远望谷股价盘中逆市涨停。

据悉,远望谷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亿元-8.2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7947.48万元;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亿元-7.19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935.99万元。

2019年9月,公司高管成世毅因个人原因辞去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08,以下简称“思维列控”)非独立董事职务,不再担任思维列控任何职务,公司不再对思维列控具有重大影响。截止2019年9月30日,公司持有思维列控8.37%股权,根据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规定,公司将该项权益工具投资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因该项权益工具投资确认和计量的核算方式变化,造成本次业绩变动,影响金额约人民币6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