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1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1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24%,报2954.82点;深成指涨0.2%,报9656.98点;创业板指涨0.06%,报1667.9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上海自贸区、数字货币、汽车电子、港口水运、PCB、精准医疗、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电气仪表、有色金属、多元金融、ETC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国都证券认为,前期A股调整是对内外扰动因素、获利盘了结的提前反应。在经济基本面缓中趋稳、行业龙头业绩较为靓丽、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大预期上升等因素的支撑下,A股仍然具有明显的结构机会。

山西证券认为,A股资产目前处于磨底区域,可展开战略型配置,建议控制合理仓位,轻大盘重个股,攻守兼备,两个方向上精选优质标的,逢低介入:底仓稳健配置基本面扎实、政策优待、更具业绩改善确定性或具备对冲风险特质的板块,如公用事业、必需消费品(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猪、鸡)、黄金等;进攻仓逢低介入、轻仓博弈政策对冲方向:包括核心技术、自主可控领域的芯片、5G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信息安全、云计算等,以及受益于积极财政发力的建筑、建材央企龙头。

万和证券认为,从中期来看,科技板块的行情仍未结束,10月即将召开世界互联网大会,科技板块有望再度受到市场的关注;同时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政府加强逆周期调节力度,基建板块景气度有望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