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招金集团收购 宝鼎科技10个交易日9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9日14:25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9日电  周三,宝鼎科技股价盘中再度涨停,复牌后10个交易日9涨停。

据悉,宝鼎科技(002552)9月18日晚公告,招金集团拟受让公司实控人朱宝松、朱丽霞、钱玉英及宝鼎集团、圆鼎投资持有的29.9%股份,并以部分要约方式收购不低于总股本8%的股份。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朱丽霞拟转让的股份数量为2462.5万股(8.04%),钱玉英拟转让的股份数量为1801.18万股(5.88%),朱宝松拟转让的股份数量为865.87万股(2.83%),宝鼎集团拟转让的股份数量为2250万股(7.35%),圆鼎投资拟转让的股份数量为1776.8万股(5.8%)。上述股份转让合计9156.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股份转让价格为10.06元/股,略高于宝鼎科技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股份转让总价款为9.21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前,朱宝松等人为宝鼎科技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并通过宝鼎集团、圆鼎投资合计持有公司70.92%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朱宝松、朱丽霞、钱玉英持有宝鼎科技33.02%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招金集团持有宝鼎科技不低于37.9%股份(部分要约暂按总股本的8%计算),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市人民政府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宝鼎科技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主营业务稳定,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