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国产芯片概念飙升 华微电子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9日10:1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0月9日电  周三早盘,国产芯片概念短暂探底后快速反弹,华微电子率先涨停,纳斯达、圣邦股份、睿创微纳等涨幅靠前。

据悉,工信部回复政协提案称,下一步,我部及相关部门将持续推进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及IGBT模块产业发展,根据产业发展形势,调整完善政策实施细则,更好的支持产业发展。通过行业协会等加大产业链合作力度,深入推进产学研用协同,促进我国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及IGBT模块产业的技术迭代和应用推广。将继续支持我国工业半导体领域成熟技术发展,推动我国芯片制造领域良率、产量的提升。积极部署新材料及新一代产品技术的研发,推动我国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IGBT模块产业的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